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的這一生 一生的愁,化為月亮的寧靜 后來所有的季節,表情都平靜 我依然深情地活在人間 看著蒲公英被狂風卷走 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別離 我也曾在風中飄哇,飄哇 漫漫天涯路,不知何去何從 孤獨越發膨脹,空虛久治不愈 一言不發,就這么安靜地坐著 這一生我記住的人,確實不多 @蜜蜂 昨夜暴雨,打落花瓣 外出的蜜蜂,一半不再歸來 我終于聽懂,蜜蜂嚶嚶飛出去 嚶嚶是“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意思 嗡嗡飛回來,是喜極而泣的聲音,是擁抱的歡欣 它們還來不及悲傷,飛來一只黃蜂 蜜蜂們在蜂巢門口抱成團,抖動翅膀戰斗,舍生忘死保衛家園 最前線的戰士被黃蜂掠走 風平浪靜之后,忍住悲傷 生活還得繼續,蜜蜂又進進出出 以后會有更多的蜜蜂,飛向花海 @2021年總結詩一首 這一年,谷穗彎腰,果枝彎腰 我彎腰,讓出天空,親吻大地 葉子落光,枯枝開出雪花 這一年,我分崩離析出很多個我 有熱情似火的我,冷漠的我 高大尚的我,幾分齷齪的我…… 我在我的左邊,我在我的右邊 這一年,很多時候欲言又止 夜晚的燈光,是我迷茫的眼 靜靜地亮著,微弱地亮著 星光和月光,傾聽我的醉意和辛酸 冷風陪我流淚、傷心、凝噎…… 燈光徹夜未眠,整夜撫摸我 它們多么賢淑,溫柔,體貼…… 這一年,慶幸得活了一年 周而復始的工作、吃飯、睡覺 我開始關心自己的運動和健康 淡出圈子,在數字的城市隱居 不再觸碰記憶的觸角,活在當下 想起從前,一條酸酸的河流 這一年,光陰飛逝的這一年 我只看見星星閃爍在我兩鬢 月亮掛在我蒼茫削瘦的肩頭 它們看我在如真似幻的夢里穿行 @故鄉秋冬天空的藍 經過多少場秋雨的洗禮 洗滌出這般瓦藍的天 深遠的仰望和向往里 思緒隨飛鳥落進蔚藍 盡情擁抱想要的深度和純度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映照在我心里的藍水晶 晶瑩剔透,純凈無瑕 昂首就不會再有雜念的心 思緒游走在水洗的碧空 我游走在空靈的萬水千山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那沒有盡頭的想象 湛藍,高遠而神秘 天與地相接的寧靜 任思緒馳騁萬里的云啊 我行走在古今的高山流水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心湖中的那汪海 流年似水,如詩如畫里 要是有幸又遇到你 如此深遠的晴空 我該把溫情鑲嵌何處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記憶中的故鄉藍 目光所能觸及到的地方 就會看見飛翔和希冀 你我就像風箏 在同一片藍天下翩躚 故鄉瓦藍的天空啊 我喜歡的大海的藍 總有幾朵白云點綴 那是我為你盛開的花兒 就在這片藍天下 你來過,我愛過 @好想還和你在那雨巷走走 還是從前那巷口 總想忍不住走走 看看我們的那段情 那個焦急等我的人 是否依然站在那里 曾經有歲月的暖 飄蕩過多少歡笑 疼你的雨滴 閃爍著水色的暖 幸福鋪滿的路上 有暖風,有鮮花 還有沉醉的你我 好想約你一起 在那雨巷走走 找找曾經純真的你我 一起撐著一把傘 吵吵鬧鬧 聽滿城雨聲的纏綿 癡癡傻傻 看一地雨花的浪漫 看著看著 我們都變成回憶 那些日子 你一眼窗外 我就會出現 然后手牽著手 聽傘上輕落的雨滴 看燈花朵朵 一切那么美 連墻角的風都是詩 就在那雨巷 從前風一過 誰就熱烈地綻放 醉了誰的低眉 站成花的模樣 風再過,花飄落 一切都變成回憶 變成永遠的雨巷 @把老家背進城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 父親還是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從身上卸下沉重的挎包 連同滿臉的風雨和滄桑 打開包掏出李子和干豆子 脫下的鞋不知放哪兒 就像不曉得把心擱在哪里 父親是千萬農民里的一個 他說現在子女都城里工作 子女在哪兒他應該在哪兒 可父親像一棵寂寞的老樹 根在鄉下,枝葉在城里 在家想兒女,在城想老家 他就像父母快離異的孩子 兩頭不舍,不知要跟誰 他說兒女是身上掉下來的肉 要離開生活一輩子的家鄉 因為對兒女有太多的不放心 進城后抱著錄音機的日子 在浮云落日里朝老家望啊望 牽掛老宅漏了沒莊稼干涸了沒 終于忍不住回去了幾日 昨夜才下了一夜的雨 今天就又進城來了 布鞋粘著泥味兒和草香 回來的父親小孩一樣興奮 像逛街的女人購物滿筐 得回一趟老家的神情 就像年輕時約會歸來 一盤花生,細數老家近況 三杯兩盞,疲勞統統下酒 我仿佛看見被父親鋤頭劃開的 一碧千里的禾田在蕩漾 臉朝黃土背朝天的他,背著太陽 累了舀瓢水,咕咚咕咚喝了藍天白云 老家孤單失群的父親 進城后卻成了籠中的鳥 我想把他捆在我的城池 老人家著急地哽咽起來: 人進城了可根還在鄉下 老宅,堂上的先人們 還有親戚和我這輩子的記憶 這么多啊你叫我咋背進城 我茫然地望著父親犯難: 現在既便把老家搬進城來 也搬不來老家月亮和星星 和他一生深深淺淺的腳印…… @透視 我尖叫一聲 看清你竟然是個骷髏 轉眼夢就被打碎 我還可以相信什么 幻想的美麗愛情 最后都嫁給庸俗的包子 天塌下來的時候 我被壓成不規則的多邊形 吐一口煙圈在從前 午夜剖開一個又一個的我 肢解后拼來接去 很多個我都難以重合 我就是被風撕碎的紙屑 早已分不清理想和現實 @樂巢 一只鳥飛向迷惘 秋風帶走了落葉 我帶不走曾經的美好 樹上一個碗,下雨下不滿 謎底就是我和你搭的鳥窩 愛情產下兩枚卵:快樂和追憶 我眼睜睜看著鳥巢掙扎傾覆 鳥蛋被堅硬的無情的現實擊碎 地球依然旋轉,旋轉 沒人會在意你的故事 沉默不語的空巢裝滿殘陽 嘆息所有的美好都太短暫 曾經路過一片花海,卻是過客 @致戀人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邊的芳草 長在你優美的曲線 吻在你深情的地帶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天空飛鳥 舞蹈在你的懷抱 翩躚在你的世界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眼中蘆穗 在你柔柔的歌里 為你披上悠悠飛花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水中新月 癡情而潔白地 與你融為一體 你是一灣河流 我是你繁華渡口 不求留住你的心 只求天天看見你 @酒吧邂逅 坐在對面的你 是那樣近 又那樣遙遠 那樣熟悉 又那樣陌生 我的幽怨穿透酒杯 哀愁越過寒暄 落在你麻木的臉上 曾經一萬次詛咒過你 詛咒天和地,詛咒與你相遇 可夢里偏偏一次次擁抱 以為經歷了歲月的洗禮 當一切都被時間淹沒 緣淺緣深 都變得無所謂 此刻我們面對面坐著 一直微醉地坐著 曾經的相識、相知和相愛 還有最后狠狠的相忘 在對視的一瞬間 所有的堅強和偽裝 都滴落在 這酸楚的杯子里 回不去的從前 相隔了歲月的河 曾在命運的安排里掙扎 真真切切愛過、疼過恨過; 得到過、失去過 最后都吹散在昨日的風里…… 只是此時此刻醉了 醉得amp;#160; 一切恍然如昨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時候寫作文,總喜歡寫我的理想,大多是漫無邊際的亂說一通,什么想當科學家呀,想當工程師呀。班里有個叫李愛國的,竟然大喊一聲,他想當拴保,因為那時候正上演豫劇電影《朝陽溝》,很火,人人都在唱,尤其是拴保的唱段,男孩子都愛唱,張口就是咱倆個在學校。所以李愛國把自己的理想喊出來以后,同學們都笑了,說他看上銀環,才想當拴保。 小時候的理想,大多是父母講出來的,母親就經常在耳邊說,要好好讀書,考上大學,畢業了當干部,有出息了自己不受罪。母親是個窮苦人,自己受了一輩子罪,她希望自己的兒子不再像她一樣吃苦受罪,而改變命運的唯一道路,就是讀書。所以,母親就把這種理想一點一滴的講給我聽。 誰叫自己趕上了那樣的年代呢!文化大革命開始了,自己的大學夢也破滅了。雖然毛主席發出了最高指示,大學還是要辦的。但那時自己已經背井離鄉,到平頂山一家工廠打工去了,少年時的理想和自己漸行漸遠了。選擇什么樣的職業,就過什么樣的生活,柴米油鹽,妻子兒女,渾渾噩噩就這樣過下去吧。 在社會的最底層掙扎浮沉,雖然勞累,也很滿足。但又覺得不是那么回事。因為即使是社會的最氏層,也是有等級可分的。流水線上的一個副班長,也比普通員工的工資高,而且還不干很多話。 這時候,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生產線上的小班長。當班長要車間主任說了算。我們的車間主任姓劉,工農干部,識不了幾個字,喜歡看人干活,不喜歡人讀書。所以看見車間里有人讀書,就說是臭老九,要改造思想。而那時下班走后,我總喜歡捧一本《魯迅全集》翻翻,劉主任見了就批評我不安心本職工作,所以當班長的理想也就拉倒了。 后來,張海迪成了人們學習的榜樣,一夜間紅遍大江南北,到處都在宣傳她的事跡。車間里有幾個不懷好意的家伙,見面就諷刺我說,秀才,你不是好看書嘛,看看人家張海迪是個殘疾女孩,靠自學取得了大專文憑,你咋不去學學人家,也混個文憑,在這車間里干啥干,怪丟人。這話叫人羞慚滿面,男子漢難道還不如個殘疾女孩。于是在工作之余,就動了重拾課本的念頭,這時已經遠離課堂十余年了,最后,經過努力考上了一家省城大學的中文函授班,幾年下來,總算混出了個大專文憑。從此,自己人生的道路就發生了轉折,文憑雖然是后娘養的,但自己從此開始了舞文弄墨的工作。十幾年后,陰差陽錯寫起了雜文。同行們見面總會問,你在報社干啥工作。我說,我不在報社工作,在企業。人家馬上就會問,你在企業上班,咋會寫起了雜文。這話叫人無法回答。人們從事什么職業和最初的理想是有差距的,我曾經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企業的小班長,手下管理十幾個人,獎金比別人高,經常到車間開會,就這心滿意足了。但是這個最簡單的理想也實現不了。我不愿意舞文弄墨,因為這是人世間最苦的勞作之一,但命運卻逼著自己走上了賣文為生的道路。 說起來,人的理想很簡單,如果從做人區分,無非兩個選擇,一個是當主人,一個是當仆人。通俗一點講,一個是在體制內當官,一個是在體制外當百姓。今天,千千萬萬的大學生,為了當仆人,奮不顧身勇闖獨木橋。如果有人問,這些時代驕子,為啥不愿當主人,而愿拼盡全力當仆人呢?這其中的奧妙不用說,人們都知道。 孫傳芳說,那些爭當人民公仆的,其實都是騙子。他要當就當人民的父母,不當人民的公仆。因為當仆人的沒有一個好東西。他們不是拐騙主人的小老婆,就是偷主人的錢財。而天下當父母的,沒有一個不愛自家孩子的。 孫傳芳是個大軍閥,想怎么說就怎么說,聽上去話很不好聽,其實都是站在獨裁者立場上的胡言亂語,那些千方百計想當人民公仆的人,并不一定都是騙子。他們想當公仆的愿望,只是實現自己的報負,證明自己的價值,過上體面的生活。打一開始,他們并沒有想拐騙主人的小老婆,偷主人的錢財。選擇當公仆,還是選擇當主人,只是不同的人生理想。無論你想當公仆,還是當主人,理想都是應該被贊賞的。但這要有一個前提,那就是人民當家作主。這種當家作主不是寫在紙上,喊在口號里,而是付諸行動上,如果人民有思想言論自由,有遠離威脅恐怖的處由。如果人民有了這種自由,無論孫傳芳想當仆人,還是想當父母,盡可隨它去,那也是他們的自由。 人的一生,而對事業榮譽,感情起落,際遇順遂都要有一份平常心。你有房有車,飛黃騰達,可喜可賀,你一貧如洗,默默無聞,也不須自暴自棄。永遠不要仰視別人的生活,酸甜若辣才是生活的本來面目。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大年除夕的下午,當祖國大地上處處都洋溢著濃濃的年味的時候,我與老友陳道仁夫婦及他們的女兒陳曉璐,去拜望東京一位書法家井垣清明先生。道仁兄在東京工作二十多年的侄子陳繼東給我們當向導和翻譯。其實,清明先生的漢語也是說得不錯的。我們之所以愿意來拜訪清明先生,不僅因為他是一位書法家,同時他還是一位中日友好的積極推動者。這一點,我們一進門就感受到了。 上世紀六十年代,中日關系還處于敵對狀態,1965年8月,由日中友好協會、日本富士國際旅行社等單位組織了840余名日本學生,于1965年至1972年間沖破重重阻力,克服巨大困難到中國各地訪問,并在北京參加中日青年大聯歡等活動。1965年8月26日,第一次日本學生訪華團受到了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鄧小平、陳毅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在人民大會堂的親切接見。在以后的幾年中,中國幾乎已經停止了對外交往,但經毛澤東主席特別批準,日本學生團是唯一的訪華團。訪華團學生們印象最深的是,每次出發前,領隊總要大聲地問一聲:都到齊了嗎? 學生娃們都會大聲地說:齊了!齊了! 后來,為了拓展日中友好事業,鞏固和紀念訪華成果,由井垣清明先生為主和另外幾位訪華的骨干倡議創立了日中友好組織“齊了會”。清明先生取出了兩本書《齊了會之50年》贈給我和陳道仁。書里有一幅他們1965年與毛澤東等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合影。這幅印刷的照片當然不是很清晰。這時,清明先生小心翼翼地搬出了一幅裝在鏡框里的大照片,啊,是他們50多年前與毛主席等領導人的合影! 清明先生用漢語笑著說:“這個可不能送給你們。”一下子說得我們都笑了。 這時陳繼東介紹說:“清明先生一直是‘齊了會’的會長,會址也就設在先生的家里。” 先生的住宅是一座兩層小樓的庭院。庭院里還種著一些果樹。客廳的一面墻上,是展示書畫作品的展板,安有滑輪。先生把他保存四五十年的第四次訪華的錦旗懸掛在展板上,于是我們都很高興地與他在這面錦旗下合了影。 已是華燈初上了,我們準備告辭。誰知先生不讓,他指著一張小紙條給我們看,他為今天的會見草擬了幾條議程,最后一項是“書藝交流”,說是讓我們留下“墨寶”。我和道仁兄只得一人寫了一幅。我是隸書,道仁是楷書,而后照例用滑輪掛到展板上。我從包里取出了一本我的畫冊,一本自制的臺歷和一幅裝裱好的隸書立軸。當我們舒緩地展出開頭的“北國風光”時,清明立即就說:“是毛主席的《雪》!” 然后他也回贈了兩幅書法作品。給我的是隸書,給道仁兄的是行草。只是人家的裝裱要比我的精細得多。 我們就要告辭了,不想先生竟然又多出了一個項目:他突然跑出院外,外套也不穿,到他的果園里給我們一人摘了幾個他種的檸檬,令我們分外感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arrow
arrow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