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六月,南風給漫山遍野涂上了攝人心魄的金黃,一株株籽粒飽滿的麥子,熱切地期待,期待跟隨農人疲憊的身子,一起回家。 天色未明,父親就披著月色,和鐮刀一起下地,露水泅濕了他粗重的呼吸,他雙膝匍匐于地,朝覲般的虔誠與鄭重。父親的手臂,輪成闊大的半圓,攬入麥子,像攬著自己的孩子。千萬株麥子歸順,鐮刀咔嚓咔嚓,發出電光石火般的嘯叫。父親的背后,漸漸隆起一座座小山丘。 正午,惡毒的陽光爬上父親的肩頭,舔舐裸露的肌膚,針扎一般的疼痛,父親卻渾然不覺。鐮刀巡視般劃過整片土地,父親周身如洗,無數顆汗珠子,摔成碎末,歸于塵土。受到汗水滋養的麥穗,沉甸甸的,低眉頷首,樸拙可人。歇息時,父親吧嗒吧嗒地抽起煙鍋,用溫潤慈愛的眼光撫摸這一季的收成,似在鑒賞一件中意的藝術品。 之后,在我的幫助下,一簇簇麥子填滿籮筐。父親抖抖肩,一支扁擔,像愚公移山般堅韌,挑起麥子,引著麥子遷徙到打麥場里去。沉重的麥子,近乎殘忍地以重量勒緊父親的肩膀,讓它紅腫隆起。 打麥場中,吟唱了千年的碌碡,再次吱嘎吱嘎唱起古老的歌謠。高溫和碾壓下,麥蒂噼里啪啦爆破,麥粒從殼子里應聲剝離,成為純粹的麥粒。父親大約像麥子一樣不怕熱吧!要不怎么太陽越毒,他越是要站在太陽地里,任太陽把他的臂膀涂成古銅色。 年景不好時,麥子干癟著身子,黑喪著臉,無精打采,這讓和它們打了一輩子交道的父親,頗有些尷尬沮喪。雨水豐足的時候,麥子會鉚足了勁,喝足了甘露,可著勁兒膨脹,似要生出更多的白面來。無論如何,父親最終會滿心喜歡地趕著麥子,哄它們回家。也不知是麥子征服了父親,還是父親征服了麥子,麥子老老實實,躺在麥囤里熟睡,讓寬敞的房屋不再空蕩。 總有一些狡黠的麥子,有時散落在泥土里,叛逆得像離家出走的孩子,在田野里四處游蕩,哪怕風霜雨雪。父親很仔細,眼光要掃過每片土地,以及路旁的每一處可能的藏身之地,讓麥子無處逃遁,乖乖回家。 麥子變成白花花的面粉,滋養了一家人的生活。麥子還能給我換取學費,讓我學業有成。但麥子偷走了父親的精神和體力、青春和汗水。一場麥事下來,他黑瘦了一圈,腰背佝僂得再也直不起來。 光陰荏苒。如今,背叛父親的不是麥子,而是我。我背井離鄉,像父親鐘愛著的一顆麥子,卻難以歸順。幸虧父親還有土地,如今每年六月,他還會精神抖擻地忙活在山村里,循著古老的程式,招呼麥子回家。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簡短有力的搞笑說說 1、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別想那么多了,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尷尬不? 2、我就想說,在我生氣的時候能不能不逗我笑啊,每次都忍不住笑出聲來,我不要面子的嗎? 3、當你覺得生活對你不公時,秤稱體重,照照鏡子,你會覺得一切又合乎情理。 4、喜歡一個人就要去表白,不用管那么多,雖然失敗的可能性很大,但是萬一成了備胎呢! 5、交不到女朋友?是自己的要求高了?不,你錯了,人家的要求比你高,你只是不合格而已! 6、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誰有辦法幫我搞定它? 7、想把一件事辦妥,好看的妹子撒個嬌就完事,而我呢?得靠威脅,不然沒人聽啊! 8、最近發現了一個問題:一直對自己發型不滿意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愿意承認是自己臉的問題! 9、總說我上輩子欠你的,我哪欠你了,有本事的,你把欠條拿出來給我看看,哼! 10、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連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11、昨天我和我朋友看鬼片他居然嚇哭了,哈哈哈哈,真膽小!要不是我嚇暈過去了我一定狠狠嘲笑他! 12、是誰說吃魚能變聰明的?我吃了那么多的魚肉,也沒見我聰明。只是,只是,只是胖了一點。 13、有的男人聰明得像天氣,多變。有的女人傻得像天氣預報,變天她都看不出來。 14、這年頭,女的越來越爺們,男的越來越娘們,小孩越來越成熟,大人卻開始裝純。 15、時間久了,你會發現男人的相貌真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腦子里有智慧,心中有擔當以及有大把的錢。 16、今天忘記是老婆生日了,當我發現時,臉別提有多紅了。當然我老婆也不奇怪我臉會紅,她那一巴掌用的力氣可不小啊。 17、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就不圓滿了。 18、前兩天過年的時候,朋友圈里的女性朋友都在曬老公給的大紅包,我就很好奇,你們不都說你們在家掌財嗎,你老公哪來那么多錢? 19、不想開學的孩子都是好孩子,最起碼證明了一件事兒:他們在校沒有對象! 20、“關閉放假模式,正式開啟工作狂模式!”“對不起,您的配置太低,無法啟用該功能!” 很潮的搞笑說說 1、有人說落后就要挨打,也有人說槍打出頭鳥,說明一個人想要打你,總能找到理由。 2、有的女生別看外表很柔弱,但是有時候真的是心狠手辣啊,花一下午精心裝滿的購物車,說清空就能清空,就比如我的女朋友! 3、人這一輩子啊,不管現實多么殘酷,夢想總是要有的,要不然喝多的時候,你跟別人聊什么呢? 4、宅久了對身體不好,這是有科學依據的,來,跟我用拼音念,致癌——宅。 5、心靈雞湯真的很好喝嗎?喝完真的有用嗎?想多了,要知道,這雞湯都是人家成功人士吃完心靈雞腿剩下的! 6、現在的人天天手機不離手,要回你消息早就回了,所以啊,單身沒關系,以后單身的日子還長著呢。 7、總有些人喜歡給你添堵,你懟回去了,對方還一副受害者模樣,上哪兒說理去! 8、世界上有這么多的人,你一點都不特別,你要是真想跟異于常人,那你只能倒著走路了。 9、你以為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就有漂亮妹子來倒追?你以為拼爹就可以吃穿不愁了?我來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10、大家常常跟我講一句話,認真你就輸了,可是不認真的話,這輩子你就廢了耶。 11、不得不說,有時候世界上就是有這么巧合,充滿緣分的事。比如,我打你,你也打我。 12、你只知道人家化妝比你好看,卻不知道,人家卸了妝不僅比你好看,皮膚還比你好,最重要的是比你有錢! 13、嘴硬到底是什么概念呢?大概就是你說你要走,其實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可還是說趕緊滾吧! 14、熬夜對身體傷害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我都會叫個宵夜,好好給身體補一補。 15、為什么你小時候總是被父母打?講道理不好嗎。待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后,我才明白:跟小孩子講道理,沒什么用,還是打管用吶! 16、聽完《沙漠駱駝》一直有個疑惑:為什么要穿越這片沙漠才能找到真的自我呢?所有的沙漠,都可以嗎? 17、朋友間最感人的4句話:1.我來買單。2.我替你喝。3.輸了算我的。4.來來來,用我的。 18、終于,我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19、喝酒之后不胡言亂語,不哭不鬧,不亂吹牛逼,不瞎打電話,不亂發微信,能做到這五點的人你喝個毛酒,浪費錢! 20、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又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身邊的人了,全世界都會對你好的。 朋友圈搞笑說說 一、作為資深宅男,單身三十年,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女人,后來才發現,我只是喜歡漂亮的女人。 二、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天啊,當初我瞎了嗎? 三、小學上課費嘴,初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四、現在的人,嘴上說要去睡覺,只不過是想躺在床上玩手機,如果起床了,那也是坐在馬桶上玩手機。 五、突然覺得《喜洋洋》和《西游記》很像,都是每集被抓住了,然后肯定不會被吃掉。 六、老師:“小明,你上課能不能別玩手機!聽不進去就睡覺,別影響其他人!”小明:“老師,睡覺之前不玩會手機,總覺得缺點什么……” 七、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們宿舍的人都不看書,他們是看完了,而我是看開了。 八、一覺醒來,又回到熟悉的教室,撫摸著曾經的課桌,看到熟悉的老師,讀著熟悉的課本,我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很疼,看來不是做夢,我是真的留級了。 九、與女朋友的意見出現分歧,我倆各執一詞,爭論不下,最后選擇了一個折中的辦法,還是分手吧。 十、雖然我們不熟,但是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 十一、小時候,見到一個女孩子,精致的五官,白嫩的皮膚,曼妙的身材,好像天使一般,令人怦然心動,后來媽媽告訴我,這叫鏡子! 十二、去故宮游玩,看到很多清朝娘娘的老照片,突然發現星爺電影里的后宮,根本就不是搞笑,而是真正的后宮! 十三、終于知道為什么軍訓要左右轉動了,因為這樣曬得均勻。 十四、失敗是成功之母,那么成功之父是誰呢?想知道答案就向我轉賬一百元,然后你就是成功支付。 十五、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剛來到前臺,只見接待邊跑邊喊:“主任,大生意來了!” 十六、老師:“大家要向小明學習,錄下老師的課,晚上方便復習。”小明:“不是,我最近失眠,拿回去催眠用的。” 十七、我的現狀:窮得沒錢做壞事,熟得沒法做情侶,餓得不知吃什么,困得就是睡不著。 十八、刷牙是件悲喜交加的事: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十九、考試作文主題是什么是勇氣,我交卷子,作文只有五個字,這就是勇氣。 二十、找到男朋友后一定要對他好一點,不要欺負他、傷害他、有負于他,畢竟他已經瞎了。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阿文是王大伯的兒子。 早在幾年前,有關阿文的贊美聲就傳遍了十鄉八里,就連王大伯也經常說:“我這個兒子太善良了!只要他從市政府回來,凡是上了年紀的老人,他都爭著付車費!”除此之外,阿文還踴躍給受災山區、貧困兒童等等捐款。人們常說:“看人家阿文,升官發財了,還懂得回報社會。”我的父母也以他為學習的榜樣,教育我說:“等你長大了,有了一官半職,或者多少有一點錢,也應該多像你的阿文哥學習!”我默默地點頭。那時,我讀初中,在阿文的影響下,爭著當勞動委員,爭著幫助老師和同學提水,爭著扶老人過馬路…… 現在,我畢業參加工作了,仍然以阿文作為學習的榜樣,做的善事也越來越多。雖然我的工作是教書,但是我始終覺得,做善事是不分“國界”的,更不用說工作的性質了。我敢說:“一個善良的人在哪里都是備受歡迎的。” 前幾天我回了一次老家,又聽父母說起阿文的事情。說是阿文已經當上市長了,并且還娶了一個上司的女兒……最后,父母竟然感嘆地說:“誰叫人家阿文這么善良?這是遲早的事情!”然而,就在那一刻,我卻做出了一個決定,今后不再效仿阿文的所做所為。 不料,我的想法卻違背了現實,居然讓我在一個又一個的夢境里夢見自己也升職做了學校的領導,每天跟不同身份的人進行頻繁的交往,還被他們在背地里稱為“最善良的人”。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arrow
arrow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