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評比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句子 1.世間最好的默契,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2.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3.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4.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柔的心,一個男子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7.不要總是從某些細節判斷一個人愛不愛你,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按照你的方式去愛你。 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9.時間總是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1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1.我想要的未來,就是每天早上起床都能看見你和陽光都在。 12.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13.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 14.愛情這東西沒辦法將就,哪怕他為你日夜無眠,在你看來也不及那人回眸一眼。 15.愛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 16.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17.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18.一個人有多愛你,不是看他為你做了多少事哭了多少次,而是看他生活里有多少關于你。 愛情的句子發朋友圈 一、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有些人想著想著,就忘了,有些夢做著做著,就醒了。一個人悲傷,一個人扛。是我太自作多情,多謝你溫柔提醒。 二、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我沒想過別人。 三、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四、總在夜深人靜,想起了你,那一雙溫柔的眼睛,這種感覺不知該說給誰聽,怕聽見臉紅的聲音。 五、曾試過一千次的忘記你,卻又一千零一次的想起你。 六、有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有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有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七、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八、往事不再回頭,今后不再將就。 九、我也不知道你哪里好,反正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十、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十一、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后來,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 十二、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了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十三、如果不想念,怎么會打擾,如果不是在乎的太多,思念的太久,誰會愿意一遍遍的問候,誰會舍得一次次的主動。 十四、是不是,我們長大的另一個代價,是要舉著利器去傷害別人。 十五、很多煩惱,源于內心不夠硬不夠狠。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十六、我做過愚蠢的事,就是把你的名字,刻在了我的心上。而你,卻早已心系他人。 十七、單身的女孩不要著急,也許上天心里的想法是,我要給這個可愛的女孩子留個特別的人。 十八、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要帶著眼睛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人見人愛的適合發朋友圈的句子愛情 一、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二、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三、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四、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 五、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六、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七、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 八、天地遼闊,四處皆可流浪,但倘若你應允,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居你心上。 九、滿心向你,卻只字不提,你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十、相遇時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時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十一、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二、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三、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十四、走過那么多的路,看過那么多的風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頭來發現還是你最可愛。 十五、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十六、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十七、我對你的喜歡,是清風,是朝露,是臉頰紅紅,是千千萬萬人里再也裝不下其他人。 十八、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江南又該秋收了,金色的稻浪隨風而動,一直蔓延到山那頭水那頭,聽風聲好似人們歡慶豐收的笑聲。 隨風而卷進腦海的忽而有那么一句——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憫農》的內容任時間流淌得再怎么遙遠也還是那么生動而深刻。一顆谷子從萌芽到成熟,漫長的幾個月仿佛是在進行一場信徒的禱告,農民向土地祈禱自己的汗水和時間能夠得到回報,能夠讓一家安心度過大雪封山的冬天。 在白居易的《觀刈麥》中如此寫道:“田家少閑月,五月人倍忙。夜來南風起,小麥覆隴黃。婦姑荷簞食,童稚攜壺漿,相隨餉田去,丁壯在南岡。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這跨越歲月長河的遠古詩句為何如今讀來依舊親切?它本是記錄訴說這遙遠時空里的故事,大概是農人對于土地和糧食的虔誠從未改變,面對收獲總是那么懇切,一家人都圍繞著秋收而忙,就算“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也“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 大半年的付出如果能換來豐收自然是好的,但是并非所有事情時候都順人意。《稻草人》的故事是讓人悲傷的,因為我們讀到了那個婦人的悲慘生活,她的付出都會被蟲子吃掉,而我們能想象她將迎來一個痛苦艱難的冬天。而這樣的故事確是反映著過往歲月里那一段真實的生活的。 在我母親的記憶里,他們是饑餓的,這種饑餓仿佛被撰寫進了骨肉里面,她總跟我調侃他們的過往,卻又說得動情,我則喜歡微笑著聽她講,心里頭歡喜他們從那段歲月里走了出來,到了如今,大概白居易穿越而來見今朝模樣定會淚沾裳。 我們需要對糧食有一種敬意,這一種敬意該含有對歲月時光的,每一個季節每一天;該含有對那一片片不知名的土地和土地之上的風雨陽光的;也該有對那些流汗的農人們的。 我也曾不懂為何奶奶舍不得灑在地上的菜油,雖然臟了也小心翼翼重新收集起來;我也曾不懂為什么爺爺為什么吃了飯之后會用有油水的碗沖水喝,舍不得浪費一點油水;不懂他們為何心痛變餿的飯菜。后面我懂了,他們眼中的世界和我們不一樣,饑餓過的他們對于食物心懷著珍重與愛惜,像我們珍愛我們自己的寶貝一般。在他們眼中,每一滴油水都有些他們在風雨和艷陽下付出的血汗和時間,是用生命交換而來的,當我讓自己站在他們身后,從他們的目光里看這一切,我恍惚間也開始心疼那點滴食物。 如今我們能夠吃得飽,吃的好,那種饑餓的記憶好像和我們斷了聯系。酒店、餐廳、食堂,每天都可以看到大量的糧食被浪費,但是我們習以為常,也忘了在這個資源分配不協調的世界還有一群人他們觸摸著貧瘠的土地吃不飽飯。褪去形式主義和儀式感,就算是質樸的姿態,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對我們面前的食物以及他們背后的人們心懷感恩,對那些如今還被饑餓困擾的人們心懷憐憫呢? “風俗,天下之大事也。”珍惜糧食,厲行節約,改變奢靡浪費的社會風氣卻也是必定得從小事出發,落實到個人,再才是星星之火聚而有燎原之勢。我們該讓農人們的付出被珍重,該讓每個人的節約被社會認可繼而成為一個國家的習慣。 該有那么一個未來,那里的人們生活富足,心中卻仍然對土地和糧食懷有珍重,因為他們銘記著遙遠的那一段書寫著汗水和饑餓的歷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前一陣的合唱節讓我一直記憶猶新,它已經被我深深地放在了記憶深處,因為那是屬于我們的青春之歌。 我們為合唱節準備了兩個星期,甚至放棄自習課的時間來練。盡管如此我們沒有一個人抱怨,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這些努力不僅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班級的榮譽。班主任老師還請了她的許多朋友為我們出謀劃策,她們有的幫我們練習動作,還有的老師特意從別的學校趕回來為我們編舞,我們對這些老師充滿了感激,也更加積極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唱的十分認真。可是在經過一段時發生了小插曲,伴奏停了,我們愣了一下,但隨即調整了狀態,鎮定自若地唱完了,我當時就在心中為我們全班人點了贊。我們最后的成績不是很好,因為我們唱的是流行歌曲,有的評委喜歡,有的評委不喜歡。但我們付出了,努力了,不管結果如何,這都將會是我們人生路上的一次不可磨滅的回憶。 >>>更多美文:隨筆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代理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arrow
arrow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