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穿過山坡那片的草地 我又來到 兒時放牧的地方 又迎來柔和的夕照 天上的云彩幻化牛羊 在山坡上奔跑 我所遇見的美好 歸隱遠離城市的喧嘩 在這里純凈的空氣 源源地流淌 蜜蜂,蝴蝶和鳥兒 各自的聲音回蕩 我凝望了許久 夕陽散發昏黃的光芒 緩緩落下山岡 已很少看見 這些曾熟悉的美景 仿佛時光在倒流 天空的云彩逐漸消失 我所向往的一切 已不再回來, 只能把它淡淡地回憶。 輕輕拍打身上痕跡 往事遺落在兒時的山坡上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寫給爸爸的祭文 爸爸去世四十周年了。當時,我因在外長山列島當兵未能趕回送終。思念縈懷,總想寫點什么來祭奠爸爸,以慰藉自己的悲痛。可是,每每提筆想起爸爸艱苦備嘗,苦心追求的一生;想起他為使兒女成才而忍受的苦痛與犧牲;想起他臨終前既滿足又眷戀的依依話語,我總是抑制不住地心痛萬分,淚雨連連。一次次,我不得不強制轉換自己的思緒,以平息內心過度的悲痛。今天,這一篇還不知要分幾次,寫到那日才能成章呢。 一個人成年后,特別是在事業上取得一些成績時 ,總會自然地想起扶持促使他走上這條生活道路的啟蒙者,指路人。感懷人世的滄桑,追念長者的恩澤,似乎一下子明白了許多人生哲理。在我成長進步的每個轉折關口,都記錄和灌注著爸爸的希望和心血。不是爸爸的努力支撐和自我犧牲,我的生活也許完全是另一種樣子。 我的老家是山東省壽光縣。爸爸16歲那年喪父,帶著奶奶、叔叔和三個姑姑一路逃荒來到東北。先是在吉林省農安縣做各種雜工,1949年解放前夕又拖家帶口到哈爾濱近郊的顧鄉屯,靠租地種菜維持生計。 貧窮固然易使人卑微,但是也激勵人立志。 爸爸念過幾年書,深知文化對于一個人,一個家庭的振興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他對我們兄妹的學習管得很嚴,要求很高。 小學二年級時,我挺淘氣,有時逃學和個別同學到野地里去抓青蛙、掏鳥蛋,被老師告到家里,并受到警告處分。爸爸知道后,狠狠地揍了我一頓。那頓揍,是真疼,也真刻骨銘心呀!奶奶在旁邊哭著求爸爸下手輕點,弟弟妹妹嚇得跪在一邊不敢動,爸爸恨鐵不成鋼地說:“不好好學習,能有出息嗎?將來你想一輩子吃窩頭,扛大個啊!”至今想來,那些囑咐,雖不高尚,卻很平實,那是貧苦人家的真實心愿和現實追求呀! 那以后,我逐漸地成了好學生,當了班干,入了團,常常考取第一名,捧著獎狀向爸爸報喜。 初中畢業時,考慮到家里生活困難,我是長子,想考個中專學校,早點工作,以減輕家里的負擔。爸爸堅決不同意,說:“你成績不錯,報考重點高中吧,家里就是砸鍋賣鐵也得供你上大學。” 我如愿地考上了哈爾濱第六中學,爸爸是真高興啊。那時,他在群力公社當會計,領著我到社里好一頓顯擺。哈六中是全省重點校,社會上盛傳:三、六、一十八(中學),清華加北大。 唉!可憐的爸爸啊,對我充滿了期待,對未來充滿了幻想。 入學不到一年,文化大革命爆發,一切都在顛倒,全國都在動蕩。爸爸也被關押審查,我去給送飯時,爸爸還囑咐我:“你還得多看書,多學習課本,國家不能總這樣吧!” 1969年初,在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中,我不得不放棄“大學夢”,回到爸爸的群力社,當了一名社員。心里雖然不甘,但每月能掙幾十元錢,減輕了爸爸的負擔,還是挺自慰的。爸爸依然沒有放棄他心中的愿景,下鄉二個月后,家里有了些積蓄,他給我買了輛自行車,忘記是從哪個圖書館弄來一個借書證,讓我繼續堅持看書學習,將來考大學。 我的個爹呀!我都甘愿務農一生,您怎么還有非分只想呢!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那是爸爸一代人至死不渝的信念和追求吧! 1969年珍寶島事件后,大規模征兵開始,爸爸又毅然決然地把我送入解放軍的大學校。剛剛為家里減輕點負擔,這又要離家當兵,我有些擔心和猶豫,爸爸說:“去吧,只要你能有出息,家里苦點沒什么。” 送我離哈那一天,當火車徐徐開動時,我看見爸爸在車下偷偷地抹眼淚,我的心里流血般地痛,眼淚嘩嘩地流…… 入伍后一年入黨,三年提干,爸爸自然是高興萬分。提干后的第二年,爸爸到部隊來看我,戰友們弄來許多海鮮歡迎他。我領著他參觀軍營、大炮、軍艦、漁港……,爸爸滿意地點點頭說:“這比大學生也差不到哪兒去!” 晚上睡覺時,聽到爸爸一陣接一陣的咳嗽聲,心里很難受。爸爸積勞成疾,早就有氣管炎、哮喘病,看來是愈來愈重了。我勸他回家好好治治吧,我多給家里寄點錢。爸爸說:“不用,老病了,吃塊蘿卜壓一壓,順順氣就行了。”積病多年的爸爸,為了省錢,從未住院認真治療過。 可憐的爸爸,最終因老病發展成肺癌,于1979年5月30日去世,年僅56歲。 千里奔喪,哭跪墳頭,我九曲斷腸,大聲呼喚著:爸爸,爸爸,我決不辜負您的期望。 爸爸是個普通人,沒有可歌可泣的事跡,可是,您用一生的辛苦和付出,用不倦的追求和扶持,為兒女鋪設成才之路,標示了一種偉大的“父愛”。 如今,每逢年假日,每當我工作上有了進步時,我都會第一個想到爸爸,都會到爸爸的墓前向他老人家匯報…… 許多年來,我經常夢見爸爸:佝僂的身影,期待的眼神,團聚的微笑,再三的叮嚀,醒來涕淚濕巾,哽咽不已。 我生活得愈是幸福,愈是想念爸爸! 爸爸:您雖未能看到和享受到改革開放的幸福成果,但是,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富強,您的兒女們,越來越幸福! 向您報告: 我們的國家已經又富又強,您當年痛恨的“老毛子”、“小鬼子”、“大鼻子”都不敢惹我們了! 您的發妻,我的母親幸福地生活到87歲,患病期間,住了最好的病房,找了最好的醫生,是在我的懷抱中沒有遺憾地辭世的! 您的兒女都住上了高樓大廈,都有了自己的汽車,都有了兒孫,都在幸福地安度晚年! 特別報告的是:我實現了您的愿望,1983年考取了吉林大學,圓了您的大學夢。轉業后分到省里某個大機關,從科員一步步地升到正廳長級的領導干部。您熟悉的老人們都說: “這是我們后輩人中最大的官了,真是為老王頭爭光了!” 爸爸:天堂里的您,安息吧! 爸爸:來世,我們爺倆再相見! 兒 國棟古稀之年涕淚叩拜 2019年清明節前夕于哈爾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周末來到鄉村,正在長堤柳岸欣賞著楊柳吐絮發芽,品味著“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詩句。忽然,幾只燕子飛了過來,靈巧的身姿穿過柳枝,向樹下的河面飛去。我心頭一驚,燕子來了? “燕子來時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是的,在這個萬物復蘇,春暖花開的季節,燕子歸來了。 我凝望著燕子飛來飛去的倩影,恍惚間,涌出一種鄉思來。 我想起兒時燕子飛來的情景。那時候住鄉下,那種小木屋,每到春分時節,陽光明媚天氣,不知不覺間,幾只燕子便闖進了小屋,像是回到了久別的家,嘰嘰喳喳,在堂屋里亂飛亂竄,似乎在向主人報喜,我們回來了。 在民俗中,鄉下百姓對燕子是很歡迎的。他們覺得,燕子是吉祥的小鳥,能夠光臨寒舍,并在家里安頓下來,便是家中喜氣盈門、家業興旺的標志。所以任憑燕子在家中恣意嬉鬧,拉屎拉尿,沒有半點不高興的,反而在茶余飯后,常常望著燕子出神。 那燕子真是很勤勞的,一到了主人家,便不停的勞作。每天清晨,主人堂屋門一打開,小燕子就“呼”的飛出去,尋覓食物,捕捉蟲子去了。回來時,嘴里必然叼著稻草或者銜著泥,用于砌新窩。那燕子真是高超的建筑師,壘砌的半圓形小窩,十分的結實和牢固,任一群燕子在上面跳躍,也不會垮下來。 接下來,燕子要生兒育女了。數天時間,那燕窩里便有了一群雛燕,一般四五只,一天抬著頭,張開嘴,發出“哧哧”的叫聲,真是那種嗷嗷待哺的模樣。一會兒,父母飛回來了,帶來了食物,一點點,輕輕放進它們嘴里,于是這些雛燕叫得更歡了。 也有小燕子不小心被擠出窩的,垂直掉下來,摔倒在地上,奄奄一息。母親發出驚恐的悲鳴,甚至飛下來察看,似乎想把它救起,可往往無能為力。那小燕子還沒長毛,渾身嫩絨絨,煞是可憐。 還有一些頑皮的孩子,架起樓梯爬到燕窩邊,去抓那些小燕子玩,或者用竹篙去戳燕窩。大人們發現后,往往嚴厲批評,并說那樣做頭上會長癩子的,你看某某頭上長滿癩子,就是那年戳燕窩得的,說的活靈活現,孩子們從此不敢去傷害燕子。 每年冬天,燕子便飛回南方,直到第二年春天,又飛了回來。我們有時不懂地問,今年的燕子還是去年那些嗎?應該是吧,大人們往往無法確切地回答。長大了,讀了一點書,才知道“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的句子,還知道了“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在人們的印象中,燕子似乎總是和雨聯系在一起,民間有“燕子低飛帶雨來”的俗語,而在墨客騷人的詩詞中,卻是另一番境界。“細雨魚兒出,微風燕子斜” ,“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 ,“燕子不歸春事晚,一汀煙雨杏花寒”,多么唯美的畫面,多么奇妙的意境。 城市里是看不到燕子的,沒有燕子能夠生存的環境。城鄉接合部的高樓大廈也是留不住燕子的,因為那房子封閉得太緊,燕子不方便出入。只有在江南鄉下,在那竹籬茅舍,在那廣闊的田野,便能看到燕子那矯健的身影,那種在天地之間任意揮灑盡情跳舞的畫面。 曾把鄉下的老房子改造成現代的民居,總希望能夠把燕子引進去,父母甚至想了很多辦法,可是燕子就像賭氣似的,至今也沒有進去。 “燕子聲聲里,相思又一年”。我懷念“茅檐低小,溪上青青草”的舊景,我渴望 “翩翩新來燕,雙雙入我廬”的新境。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arrow
arrow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