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夜時光昨夜語, 昨夜情語五更時。 昨夜你像夢一樣的出現, 來到了我的身邊, 為何感覺這一切, 是如此的自然, 沒有一絲的戒備, 仿佛早就已經注定, 會有這樣的安排。 讓我這顆慌亂的心, 久久都不能平復。 不禁感慨, 緣分總是如此的奇妙, 它的出其不意, 總會嚇你一跳。 如今, 在這里, 我遇到了你, 感覺一切, 都是那么的美好, 做夢的感覺雖, 還在我腦海環繞, 但是我知道, 這一定不是夢, 是上天的安排, 讓你出現。 文/歡小哥 qq:573526609

其他熱門新知02

渴望,深深的渴望,心中的愛情在仰望,無情的現實,宛如一盆冷水把我撲滅,眼前的一幕,是多么刺骨的疼痛,明明是她,在挽著你的手,為什么我的心還那么痛,身體的不適,強忍下內心的疼痛,堅強? 只是偽裝自己的武器,我不堅強,為什么在花季的年齡,卻享受不到應有的快樂。忘記了,我是醒著還是睡著,但愿這是一場夢,三年前的一切,為了理想,為了學業,我拼盡全力,卻無力回天,遠離了學校,我向往愛情,卻一次一次被受傷。 出了社會,一次又一次被人騙,我幼稚,我可笑,我是種子,卻始終沒有萌芽,我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卻已傷痕累累,滿心疲憊,我焦慮,不知所措,忘記了自我,被錢折磨得失去了方向,被背叛,把心折碎,原來,再深的欲望,都是是失去了自己最珍貴的東西,才會明白,什么是得到,什么是是失去,最幸福的莫過于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沉溺與時光的苦海,忘記現實的悲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