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我的脊背很疼痛。精神非常萎靡,只因昨晚熬夜了,我頓時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畢業一年半,工作了一年,辭職在家,呆了半年。這短短的半年,卻是我熬過的最艱難的日子、 也許有人要覺得奇怪,在家呆著有什么好艱難的,父母把飯菜弄好端到桌子上,衣服不用自己洗,你這樣簡直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是殊不知,我的內心,是那么多的焦慮。工作的問題,未來的問題。我總是為自己弄出很多未期性的焦慮。因為,本來一腔熱血,自信滿滿的我,竟然現在連自己想要什么,想干什么,需要什么都不知道。我的生理功能也隨著心理紊亂了。跟著心理由隨著生理的紊亂,更加紊亂了。 我一直以來覺得自己處事不驚,淡定自若。 現如今看來,其實就是個未長大,沒有能力的孩子。 可是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小時候,總是盼著自己快快長大。長大后多么希望時間停滯。 我離校園生活越來越遠,前段時間還在那里緬懷。覺得青春就在指縫中悄悄的溜走,莫名的,就突然走到了今天。沒有想到,二十歲以后的日子過得如此之快。快到,我都要下意識的想一想,才知道自己不是十幾歲的小孩了。 現在我并不是那樣感傷過去,因為我已經花了太久終究接受了現實。 父親的身體不好,但是,卻不會照顧自己。,母親終日喊著腸道不舒服,總是讓我心驚肉跳。我苦惱于,我該如何盡我自己的能力,讓她們好一點再好一點。我不想像姐姐那樣,如今對著病床上奄奄一息的姑姑。如此絕望。 都說要讓我找一個歸宿,我總覺得還小,但是如今我卻覺得突然不小了。真的不小了、可是,愛情,真的是奢侈品,不能強求,對于愛情上,我一直都是沒有勇氣和自信的,由于大學時候的無知,我傷害了那個至今為止最愛我的男生。雖然他等著我,但是我,始終沒有勇氣向他跨出那一步,父母的反對,自己內心的不確定,或者我真的并未想要和他攜手一生吧。這是內疚導致的,還是根本就是習慣。 而對于其他的大部分男性,我抱有的態度都是非常強硬的,視覺動物,下半身思考的畜生。而我們的年齡,尷尬的,讓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女生還是女人。 看見身邊那些成雙成對,喜訊連連。我不免覺得,自己在感情上還是失敗的、 人,物質,現實。三者之間,我都碰不到一個合適的。 有些東西想逼著自己去接受,但是,的確太離譜了 我真的不愿意談著不靠譜的戀愛。 可是,怎么樣才是靠譜的呢? 關于事業,我迷茫的不能再迷茫了。這是現如今我最迷茫的部分。 我不甘平凡,但是卻如此平凡的過著。甚至是沒有事業,這是我畢業以后萬萬沒有想到的問題啊、身體,事業,愛情,三者,都是如此的令人失望、怎么能不崩潰。

其他熱門新知02

曾經我是多么的盼望節日,因為它不僅預示著休息還有我更在意的親人的相聚。但是這種場面已經成了過去成了回憶,時間越長甚至都不想回憶,而且真的也很少憶起將要忘卻。對于我來說現在好像已經沒了什么節日,平淡的日子太久,似乎定格成了一天,實在無聊。也許是老了,也許是靜的太久,好渴望家的熱鬧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