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故意冷漠的態度讓人寒心,這現實的世界讓人很無奈,明明知道結果很清楚,但為什么自己還是放不了手。在校園散步手牽著手還肯定說著永遠,幼稚嫩嫩的話,如今被逼無奈的打破,要個什么解釋解釋也是沒有意思。那時候和你在一起哪里都是陽光溫度的溫度,你清澈的眼睛告訴我,你是真的愛我。你是我認識的女孩中最讓我癡心絕對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曾經熟悉的地方,時不時還會回憶曾經那路口一起流淚的場景,你緊貼我的胸口,說著會和我一輩子在一起,不管多么困難和別人的反對,我撫摸你的頭發,安慰著你承諾好好愛你,不再讓你哭泣流淚。 學生時代哪有不分手的戀愛,更何況我們是大學時代,青春也許就是讓我們留下遺憾,回頭看看曾經的那個自己,竟然是那么死心塌地。我到現在還沒有對你放棄,我時刻提醒自己你是逼不得已說出的話語,讓我記得現在的痛心。若沒有那次人群中的相遇,不會遇到完美的你,也不會有一場看透人生的愛情,那短短話語的承諾,如今還能可以兌現嗎? 你的臉龐,是那么忘不了,現在我們的愛讓我們變成了路人,你為我買的那雙鞋,如今破舊不堪,但是仿佛還是那么雪白,我舍不得扔,能讓我感覺你的存在,能讓心平衡下來,不再那么憂郁的沉重,那是我們紀念的最好證明物。 聽說你最近還不錯,這也許比什么都讓我覺得快樂,分手那段日子我每晚都夢見你,只因為我太想念你,醒來后卻空空蕩蕩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一次次歡喜一次次絕望,我和你從此不再開往的事實再次提醒我。我控制我自己不再聯系你,不再用社交軟件聯系你,不再發通訊給你,更不再打通話給你,但心里還是想聽聽你溫柔的聲音,這也許比什么都讓我心安、平靜。 那歷歷在目的承諾,現在變得那么沉默,你那刺痛心靈的話,我一字一句都記在心里,為何你會那么狠心,難道曾經的話都是空氣,為什么你能淡定自若的不露餡。一起經歷的困難和風景都留在回憶,隨風消失在過往,流向記憶中的大海,朋友都讓我振作,我只想最后明白。明白你的承諾還有沒有效,對你的承諾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實現,可是你不能那么早就放棄,我們的愛情真的來的不容易,明明知道對方內心所想的,為何還要苦苦傷害彼此。 最后和你一次見面,我沒那么多話,我也說不好話,嘴笨沒辦法。心里怎樣想的我還是比誰都清楚,我只想讓你給我一個答案,是三個月的復合,還是永不聯系的絕隔。你給我的承諾,是兩個人還是單口承諾,我希望我們那個承諾能夠一起實現,不能被時間遺忘。 作者:金小磊

其他熱門新知02

她喜歡花,但是卻從未收到過花束,她喜歡花,但是她曾經愛過的人,從未給她送過一束花。她喜歡花,但是在步入大齡單身女青年的行列之中時,依然沒有收到一束花,每當看到別人收到花束時的幸福感,她的心里都覺得特別的羨慕。她的心里特別的期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收到一束花。他是一個技術工程師,人不算帥,但是卻很高很陽光。追他的女孩很多,但是往往因為他的木納,很多女孩都遠離離他。有一次朋友因為出差,托咐他給自己的女友送上一束情人節花束,那時候因為是好朋友加同事,所以他同意了。但是好友的女友他并不認識,因為是剛交的女友,所以他并認識,雖然如此,他還是買了一束紅玖瑰,拿上地址騎上自己的小電車,走近了好友女友的公司。剛一進門,前臺就很熱情的問他找誰。他把名字念了一下,前臺眼里露出我驚訝的表情。但是很快就笑了出來。“找李經理啊,她在辦公室。往這邊直直走,左邊那間就是了。”他也笑著走近去,心里卻在想,怎么時候朋友找了一個高管女友,他怎么一點都不知道。敲響了門,他走了進去。看到一個干練的女人,正在看著他。他心里咯噔一下,心想這個女孩真特別。“你好先生,找我有事嗎?”她習慣性的露出了職業化的表情。“李淑華是你嗎?”他對她點頭笑了笑,然后把自己的來意跟她說了一篇,然后把花送到她的手中, 她微愣,怎么時候她有男友,而且這個名字還十分陌生。她問他的姓名,以及電話,她不想他弄錯了。他留下了聯系方式,然后快速的離開。回到家之后,與朋友通了電話之后,才知道自己送錯了花,好友的女友叫李樹華,因為她是南方人,所以讀音不正確,所以容易讓人產生誤會。因為自己的失誤造成的困擾,讓他非常的不好意思。所以,他再一次買了一束花,來到她的面前,又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訴她,她只是笑,然后跟他說,我們可以一起出去吃個飯嗎?他緬甸的低頭笑了笑,反過來說:“我可以請你吃頓飯嗎。”從此一段送錯花的愛情就這樣開始了。有時候,有一些緣分就是來得這樣突然而美麗,所以善于把握緣分,幸福離你就不會遠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