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片云從林楓頭上飄過,林楓抬起頭嘆了一口氣躺在了草地上。宛琴手里拿著一只紅色的皮包,向林楓慢悠悠地走來。林楓見宛琴走來,連忙起身,對宛琴說:“你怎么來了,我不是不讓你跟來嗎。” 宛林趁機撒嬌,一邊向林楓身上撲,一邊說:“人家不放心你呀。”林楓沒有回話,只是又繼續倒在了草地上。宛林因為林楓走開,摔倒在了地上。林楓見宛林摔倒在了地上,噗嗤一下笑了出來,這引起了宛林的不滿。宛林拍了拍身上的土,撅著嘴回家去了,林楓見宛林回去了,也便回了家。 到了林楓和他的女友呂奕瑤結婚的日子,宛林自然也會參加。宛林親眼自己喜歡的男人就要嫁給別人了,心里自然不好過。臉上的笑自然也是裝出來的。到了倒香檳塔時,林楓和呂奕瑤的手里捧著一瓶香檳,正要往香檳塔上倒,可是,林楓猶豫了,“啪”一聲,香檳在地上摔碎了。 呂奕瑤對林楓說:“怎么了?” 林楓轉過頭,說道:“對不起,你不是我要找的人。”說完便往外面跑了出去。呂奕瑤呆呆的站在原地,頓時不知所措。宛林搞不清狀況,只是跟著林楓跑了出去。 林楓跑到了小河邊停了下來,走到小橋上,把手靠在橋的的欄桿上低著頭看著河中的水。宛林見林楓停了下來,悄悄向林楓走去。不料,一輛卡車這向宛林疾馳而來。林楓一抬頭便看到了這一幕,毫不猶豫,向著宛林跑了過去,宛林還不知道危險正在向自己逼近。 林楓一邊跑一邊喊道:“快閃開宛林!”宛林心里一百個問號,往回一看一輛卡車只離自己幾十厘米遠了,幸好司機機靈,一腳踩住剎車,才避免了一場車禍。 林楓沖了上去,問宛林:“你怎么樣啊,有沒有受傷。”林楓檢查完宛林的傷勢后,把卡車司機叫下來評理。 林楓指著司機說:“你怎么開車的啊。” 司機說:“明明是她走路不留心好不好。” 林楓又說:“你還有理啦!” 司機又說:“那有怎么樣!” “是你差點撞到人好不好”,林楓指著司機說,“真是的。” 司機說道:“你你你哼,反正是你們不對。” 宛林從地上站起來,顫顫巍巍的走上去勸架,說:“你們不要吵了,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亂串馬路。” 司機趁勢說:“聽到沒,是她不對,哼!” “你”林楓無言以對。 宛林對林楓說:“林楓,你看天色也不早了,我們會去吧。”林楓看宛林罷休了,不然他一定不會放過那司機的。 林楓抱著宛林,宛林躺在林楓懷里睡著了,這時林楓才明白了,宛林才是他要找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你渴望一個笑容,  期待一陣春風..  我便剛好經過你的生命...  從一開始,就  注定了結局..【1】  一般一天掛在網上的人,大多逃不開網戀...這個詞,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所以也早就習以為常..不覺為奇了..其實,從一開始,就已經注定了它的結局..網戀大多只能是有花無果..就算結,結的也是那苦澀的果實..可明明都知道這個道理,都還是像飛蛾撲火般的不顧一切..前仆后繼..或許是  網戀,誰又何曾想過會牽掛著一個遠方的人..一個原本素不相識,從未謀面的人..經過了今日得與君相識..又與君相知..相愛的過程..從此后,那便也就成了我們的相思....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誰也不在乎這份旖旎得近乎虛幻的  能否天長地久.只珍惜此刻兩顆心的相互擁有.而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注定了是個只能相愛卻不能相守的人..明知不能相逢,為何魂牽夢系?.所以,便有了那,今夜,讓我走進你的夢..網戀的人想實現彼此相見相擁...也只能是在夢中...夢中的世界..真的很美..可以隨意幻想...閉上眼..你便就是我的夢....  這天南地北,天隔一方的的一個個我和你...總是這樣的無奈...任思念蔓延開來..卻是面對著小小冰冷的屏幕而無能為力..只能任淚水悄  無聲息的飄灑在鍵盤上.這便就是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的無奈嗎?....那無處安放的思念..鎖住了愁眉過后,又逝散在心里...卻又是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相思...網啊網,何止網住了你我的心,或許成千上萬的人兒也都在這無形的網里面掙扎,卻又甘愿迷離..理不清這心似雙絲網,中有  靈巧的手指在鍵盤上跳動著來傳遞真情..把兩顆原本陌生的心兒緊系..可隔了那一個小小屏幕的我和你...天涯海角..天南地北..逃不脫不了這固有的模式,依然還是各自  有些愛注定沒有結果,就如飛鳥和海魚,只能相望卻無法相守..做不到想象的灑脫,只有無奈的任它來去..愛不能,放又痛,如何才能不心傷.?.只有告訴自己,笑著把一切都忘了吧..或許明知道放棄你并不代表放棄愛你..心痛或許只是一時,只當是回到了從前認識你之前的樣子..最終的結局是化作一聲無奈的嘆息...都說網事如風,真的就風過無痕了嗎?..不...網戀,雖短若曇花一現那樣,卻也美的虛無飄渺..置身  網戀到了最終大多都不會有結果..于是,許多人便會相約來世..所以就有了那愿意用這一生的等待,去換卻下一世的不曾錯失的承諾..只是,不禁都會問:倘若過了奈何橋,喝了孟婆湯..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你還會不會認得我眼睛?有誰還曾記得這一世許過的諾言?網戀..終究也只是一場虛幻的夢而已...那還是自己在心里勾畫著來世美麗的夢吧....彼岸花開,蓮生并蒂...弱水三千你卻只取那一瓢飲...還說會在海邊,找到一塊名為天涯海角的石頭并刻上你我的名字  ...讓我伴聞著一路的花香..是你在題序等我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