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殘紅落地,弦月當空,一窗不期而至的恣意相思,恰似燈火闌珊處的綽約仙子,輕弄玉笛,一雙宛若秋水深含憂傷的眸,放佛欲將眉間心事泄于音符,便是勿相忘,又放佛描摹一彎情幽,雙燕陌上飛,怎奈伊不解心語。 這似風似霧的相思纖柔舒展,醉了人間春色。

其他熱門新知02

吧啦著碗里的飯,不知道放了多少辣椒,不知道喝了多少杯燙燙的白開水,只知道我流了好多汗……眼睛也在流汗…… 我沒有哭,只是被辣椒辣的,只是被白開水燙的…… 是不是這樣的痛?我在體會你的心疼!我想歇斯底里的喊出來,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沖動? 我只想這樣掩蓋那一刻的心痛,我不想承認我是為愛而心疼!我不會承認我是為愛而流淚!那樣顯得好虛偽! 說的再多都那么蒼白無力,恨自己沒有徹底消失掉! 昨晚寫到這里模糊的雙眼看不見了字,胸口壓抑的喘不過氣!閉上雙眼,想著你的笑顏,慢慢的沉沉的睡去! 每晚……好想說聲我愛你,可是沒有了以往的勇氣,話到嘴邊變成一句蒼白的晚安! 說不出曖昧的話,就算再想念! 晚安! 晚安,我的愛來的那么晚,那么安靜! QQ:1509219992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