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風漸漸的停了,漂泊了一夜的思念,開始漸漸的歸于寂滅,燈光暗淡的灑下,十五度的光芒,只曾照亮隔壁你的容顏,墻角的梔子,卻依舊那般的頹廢,暗淡的,沒有任何的光亮。     我多想啟程一段三月的旅途,看著墻角的你,如同那朵傲意燃燒的冬雪寒梅,漸漸的露出笑臉,漸漸的看我,回首,遙望,再相依。干涸了,是那斷點的思念,豐盈了,是那片傲意的靈魂,不知不覺的,天冷了,十月的天色,變的倉促而又蒼白,如紅楓般燃燒的冰冷,開始一段段的蔓延,經過了長江,黃河,向北又向南,天冷了,你說要多穿的衣服,于是我想起了遠方的你,那些短暫卻又無比舒緩的思念,風冷了,天卻亮了,陽光依舊,斑斕,壯闊,大地從容的呼吸,岸畔的那棵蒼柳,截了枝杈,卻愈發的生機盎然,我看著角落的你,看著那片盈滿寒霜的梔子,你為什么還在盛開,又為什么如此的執意,是那遠處的淡山寒雪也沒有的灑脫,是那天邊如此肆意的紙鳶,也不曾追逐過的自由,而你,依舊在綻放,那般的傲意,想起了之前的你,那片片寒顏,熟稔的回憶如同昨天的暫放,想起了曾經裹緊衣服的你,你說,下一世,我要做一棵梔子,無論在哪個季節,我都要傲意的綻放,現在你做到了,不是嗎。     昨天的你,是哪里的你,是綻放在何處的風景,是相識在哪片土地的面龐,是哪座驛站的暫停,是哪片烽火下的傲意靈魂,昨天,你是不是已經走遠了,看著遠處的寒山淡火,看著那些燈火漁樵下的黯然依戀,看著那些破碎的陽光,聽著那些短暫的風聲,那些休止的音符,而你究竟在哪里。     歲月漸漸的冷了,青春漸漸的遠了,思念開始斷點,回憶開始破損,而你究竟在哪里。     遙遠的彼方,或許曼陀羅盛放的恰好,你嘗到了曾經的甜美,是不是孟婆手里的一把枷鎖,那些黯然的角落,是否停放著你曾經的靈魂,是否是曾經的那些戀想,依舊不停的敲擊破碎的門欖,而你遙首相望,那么曾經是否可以暖一些。     我漸漸的放手了,放手了好多自由,思想的游弋,內心的暢想。因為我決然的想忘記你。    梔子依舊在角落里不停的綻放著,北風烈烈,而那靈魂依舊傲意的燃燒,或許這一世,你僅僅允許我看破你的故事,你卻決意不想讓我走走進你的世界,那些破損的年華,那些浪跡的聲浪,或許回憶可以容納,但彼此的相忘,已經停靠在回憶的末端。    慢慢的敲擊下這些文字,幻想你的笑容,你的淚水,幻想那傲然綻放的靈魂, 體味你曾經的芳香,念想你傲意的年華,而你確實那么的驕傲,像一朵綻放在寒季里的梔子。    或許我僅僅能在腦海的一片區域想起你,或許之后的不久我將遺失所有的思想,當天堂的鐘聲慢慢的響起,而我是否也已踏足那片區域,去看嫣然微笑的你,去看曾經那彼此相望的美好。    這無非是一個傲意的江湖,生活就像一片江湖, 不知不覺便會激起千層浪花,可是之后卻僅剩了蒼白的圓舞曲,中央有個你我,彼此相視,之后便是遠遠的相離。 而我終究也不曾把你遺忘掉。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程瑞的歌曲。喜歡她那稍帶沙啞的獨特嗓音,喜歡她的歌曲微帶傷感。總是習慣每次登上電腦的第一刻,立馬打開她的音樂,來一次唯美的憂郁享受。每每聽到她的聲音傳出音響,我就會無來由的淚流滿面,無來由的想起那段往事。那段屬于我的,獨一無二的初戀......       我的親人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櫻花的女孩。每年櫻花綻放的時節,我都會獨自一人靜靜地走進省植物園,徘徊在櫻花大道上。那粉色的世界啊!是多么的爛漫,是多么的迷醉心扉。       我與倫的邂逅,就在櫻花盛開的季節。記得那天,我早早吃過晚飯,歡快的走進了櫻花大道。當我正癡迷的邊走,邊沉醉在櫻花飛舞的時候,一不留神,撞到了一個人。出于禮貌,我沒看清那人的長相,急忙忙間道歉不停。他,就是倫,倫看到我緊張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風趣的告訴我,其實撞到他沒什么的,因為他本身也沒有看路,只是一味的在欣賞櫻花的魅力。他也喜歡櫻花么?第一時間,我腦子里就閃出了這個疑問。我抬起頭,看向了站在一旁笑個不停的倫。天,我遇見了好帥好帥的一帥哥。微卷的短發,有神的雙眸,濃濃的劍眉,笑時,竟然還有一對若隱若現的小酒窩。一米七幾的完美身材,合體的衣作,更是把他襯托得完美極了。剎那間,我臉微紅一片。開始語無倫次,手忙腳亂起來。倫就這樣靜靜的站在我的身邊微笑的看著我,看著我,然后風趣的說:“妹妹,你怎么了,你好可愛哦哈哈哈。”我暈,可愛么,人家緊張得要死拉。但是倫卻不這么認為,他認為我當時看起來是那么的清純,那么的不做作,就好比樹上盛開的粉色櫻花般。從那后,倫總是叫我“櫻花精靈”       那天離開省植物園的時候,是倫送我回家的。我們還約定,每個有櫻花的旁晚,都要在我們偶遇的那個路口等著對方。倫其實不是本地人,他是個北方漢子。他前來本市,也是為了他所在分公司的發展前途而來。倫,幽默風趣,體貼入微。起先我們相約并無情愛所言,最起碼起先他是絕對沒有喜歡上我的。他與我相約,主要還是因為他初來本市,對環境和人都陌生得很。而我就是在他感覺生活平淡無趣的時候,出現的一個小開心果。       那一年的櫻花開得最是美麗,一團團,白里微帶著粉紅。而我和倫,在那一年的櫻花大道上,留下了我們不少的足跡。每夜黃昏,倫都會在那個約定的地方等候著我的前往。我本性格開朗,走路總是一蹦一跳,歡笑聲很少離開過我的紅唇。也許是因為受到我的感染,倫看起來也是快樂非常。偶爾看到我瘋癲的舉止,他都會大笑不已。不記得在哪個不經意間,我的小手被倫緊緊的握在了手心。就是那么自然而然間,沒有做作,沒有刻意。從那以后,只要我與倫見面,我的小手就沒再離開過倫那大大的手掌。花開總有花落時,那紛飛的花瓣在告訴著我們,櫻花的花季即將結束。沒有櫻花的植物園不再是我們的樂園了,后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不再走進植物園。閑暇時,我總是邀上倫,游走在本市很多他不曾去過的山山水水間。相處的時間長了,我能從倫那帶著厚厚的近視眼鏡后面看到溫柔以及寵愛眼光。某一天,在我們游玩時,我一時不慎險些滑倒,倫及時攬住了我的腰肢,就那么自然地我倒進了他的懷抱中。那一刻,時間停止的流動,我與倫癡癡凝望了很久很久,然后,倫的厚唇輕輕的落在了我的唇邊。我當時腦中一片空白,心跳急劇加速。輕吻后,倫在我耳邊說了句:“小精靈,做我的女朋友吧,我要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再次愣住,又再次的語無倫次起來,其實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當時答應倫的交友請求沒有,我只知道,從那以后,倫習慣了溫柔的把我緊緊摟在懷里。而我呢?從第一次的緊張直到后來的依賴,好像就是那么的理所當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