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落葉開始醉紅了臉,伴隨秋風在我心空飛旋,又一個美麗秋悄悄來臨。又一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在秋風里飄舞著無數個浪漫的愛情故事。無數個美麗的童話,在這樣的夜里美麗著這個美麗的城市。 醉在秋風里。一朵玫瑰撥動兩顆心弦,聞著玫瑰的清香輕輕訴說:“我愛你”!想念你的心,伴隨玫瑰的飄香,穿越夜空,飄落你在的城市,一首《情人玫瑰》的情歌,激起心湖清泉,撞開想你的心緒。遙遙相望天涯,暖暖的情意,深深的思念,如詩如畫,悄然沁入心扉,把你悄悄珍藏在心。想你,愛你,念你,暖你,疼你…… 明知道想你,也許是個錯誤,思念在心卻無法揮去。你甜甜的微笑如月似風,那是心,讓我怎么可以,把心關在窗外;你無形的關懷暖心醉夢,那是愛,傾城都是你愛的暖意。讓我如何逃避;你優雅淡淡的文字,字字留下纏綿的心語,那是情,天都落淚了,下起滿城的相思雨,醉紅了人間玫瑰,我怎么能不選一朵送你。收下吧,管它是情還是愛。只要幸福在心里延續,有情的世界就是家。 就這樣靜靜想你,知道天涯的你,也一樣會甜甜的把我想起。想你在我笛簫下的清唱;想你依偎我身邊望鄉;想你閉起眼睛等我的輕吻;想你與我牽手追逐海浪;想你夜夢醒來,電話里那句:“我又夢見你了”!想你……想著你我的點點滴滴。想著我們的相遇,縱然相隔天涯,心和你沒有距離。那遙遠的距離,是更美的心線,牽著彼此的相思,彌漫愛的清香。幸福在天地間無形的流淌,伴著玫瑰的花香,隨著一縷如月的柔情,牽伴天涯彼岸的你,此岸的我已心醉若夢。 相遇只緣文字,讀你就像讀自己,你有你的無奈,我有我的嘆息,文字里我們用真誠感動真誠,用心語感化過往的無奈與嘆息。喜歡靜聽,你輕輕敲打鍵盤的聲音,每次的點擊都是一次感動,每一次的感動,都是一份美麗。每一份美麗,都留下真情的傳奇。那一刻,因為你,因為我,世界只有甜蜜。 凝望夜空,只有無數星星,我相信一定有一顆,那是你的眼睛。雖然今夜無月,那如月的柔情,依然陪伴星星彼此傳遞,哪一顆是你,連我之心,擁我入夢,暖我想你的凄涼;哪一顆是你,吻我之面,撫慰我愛你的渴望;哪一顆是你,依我之肩,傾述三世情長。今夜讓我靜靜的想你,讓心中的玫瑰,化作一縷淡淡的馨香,彌漫想你的心房;讓人生的旅程有你就有陽光,縱然天涯,你在世界就是家,就有永恒的地老天荒。 收回凝望窗外的眼眸,坐在屏前,像往常一樣等你。此刻,一遍又一遍讀起與你的聊天記錄,淡淡語言總是讓我溫暖,靜靜的品讀我們心路的歷程,從冰冷到溫暖,一路留下賞心悅目的美麗。那一次海邊的約見,是我們最幸福的約定,屏前再次尋找那幸福的身影。多么期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美麗的海邊。那一刻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手心里的溫柔。今夜,就讓我坐在屏前靜靜想你。你的頭像不要那樣快亮起,讓我準備好全部的思念,做好一束心形的玫瑰。在你出現那一刻,讓不愛哭的你,流下感動的淚滴。只想讓你永遠記住,我對你的愛如海。 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很多的相遇,遇見,心和心都會有愛的火花,啟初都是淡淡的友情,漸漸轉換為愛。我一直認為自己多情,從不認為那是花心,只有真正體會到我的情感,才會明白,在我的內心深處,流淌的是人間最純的情意,那是真愛的情意。 網絡里,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走著走著就不見了。人生的旅程,能一起陪你走過那就是緣分,無論是愛過恨過,還是念過哭過。也許那些人,只是我們的過客,若那絢麗的櫻花,在我們心里開過瞬間飄零。只要我們來過那片緣分的天空,請屏前的你收下那虛幻的玫瑰花。只要思念在彼此心里,只要那份愛的心河,流淌的是純純的歡樂歌。那玫瑰依然會伴隨你我,情暖天涯。

其他熱門新知02

天空下著蒙蒙雨,是不是因為思念,才忍不住哭泣。     沖出房屋,走到庭院中,感受著雨水從臉頰滑落,好像心中的痛也被雨慢慢沖刷,不再痛徹心骨,如果你在我身邊,會不會舍得在雨中這般脆弱的我。你總是說我很堅強,其實,給你呈現堅強的我,內心是脆弱的,脆弱的只敢獨自一人慢慢舔舐傷口,只因為你曾說過,你不喜歡哭泣的女孩。     相遇,然后不知什么時候,慢慢有了交集,越深層的了解,越想就這樣靜靜的在你身邊,傾聽著你的遠大抱負,傾聽著你的煩心事,傾聽著你迷茫的戀情,在你的心中,我只是你的藍顏知己,是你的兄弟 妹妹,可是,我心中,有個小小的愿望,我希望,我是你的,一生的依靠,是你生命中的另一半,是你的唯一。     因為喜歡,所以害怕,因為愛,所以不敢,在你身邊那般無所謂的我,其實在乎你的一點一滴,怕你發現,遠離,所以天天逞強的告訴你,我那虛幻的戀情,與另一個虛擬的男主角產生的煩惱,你總是笑著開導我,摸著我的頭,告訴我,你會幸福的,加油!知不知道,聽到這句話,我總是想象著你在跟我說,我們會幸福的,加油! 今天又是晴朗的一天,太陽的光芒,照的我不敢睜開眼睛,瞇瞇著眼,看到有顏色的光圈環繞,中間是你溫暖的笑臉,這一刻,我也笑了,沒有任何保留,張揚的微笑。     靜靜的期待,靜靜的等待,不知道還要等待多長時間,也不知道你停留在我身邊還能多久,你一直在尋找你的天使,而你,我的男神,我只能默默的注視著你,默默的為你祝福,希望在你找到屬于你的天使,會永遠快樂,到那時候,也許我會一個人踏上我的旅途,在不同的地方,祝福 思念。因為害怕眼淚流出來,害怕尷尬的微笑,所以,原諒我,不在你的身邊。     登上長城,急促的呼吸,疲憊酸軟的雙腿,也仍阻擋不了我內心的放松,壓抑了太久,終于可以在沒有你的地方,緩和一下,這一天,終于到來了,你等來了天使,而我等到了我的旅途,還記得,你來送我時那不舍得目光,感謝你,沒有因為你的天使忽略了我們之間的那份感情,你那不舍的目光,將會是我永遠的牽掛,這也算是對我這一份不能言明的感情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回到旅館,打開電腦,看到你發給我的郵件,控制不住,淚流了下來,心好酸好酸,因為你那一句生日快樂,因為你那一句天冷了多穿點,不要感冒,因為你那一句,等你玩累了,趕快回家。這一刻,我的心好痛,好像沖到你面前,抱住你,告訴你這個傻瓜,我是多么的愛你。可是,我不能,因為我不想我的男神糾結 煩惱。愛你,所以舍不得。     游蕩著,一個另一個城市,每到一個城市,心中總會問,遠方的你,還好嗎,走得越遠,心仿佛離你越近,因為,越來越思念,越來越牽掛,原來,距離不會讓感情變淡,只會越來越想念。 曾幾何時,愛如此讓我牽腸掛肚,只因為是你,讓我懂得真正的愛,如何去愛,怎樣去愛,甚至選擇放手了的愛。你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不要說我膽小,不要說我愛的卑微,只因為愛你愛到了深沉,所以,請你一定幸福,一定!     看著來時的路,我笑了,走了那么遠,終究要歸回原點,來時孤單一人,回去時有了陪伴,我們相遇在海邊,這個未曾謀面的人,卻給了我很大的震撼,看著沙灘上巨大的心型照片,看著屬于“我”的一點一滴,我從來沒有發現,我會有如此多的表情,憂傷的,思念的,沉思的,以及釋然的微笑,這一刻,我的心起伏很大,原來,我從來都不是孤單的。世界上也有個人將我作為女主角,只記載我的點滴,因為默默的愛過,所以更懂得這種愛的偉大,愛,讓我選擇了放手,卻又讓我在冥冥中迎來了相遇,我不知道,以后的結果如何,我只希望,此時此刻,我是你唯一的女主角,而你,是我唯一的男神。     曾經我最摯愛的人,我回來了,帶著我如今的愛,踏回歸程,謝謝你,讓我懂愛,謝謝你,讓我找到了屬于我的愛。未來,你和你的天使,我和我的男神,都會幸福的。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舍不得這樣放棄。不停揣測你的心理,可有我姓名。愛是我唯一的秘密,讓人心碎又著迷,無論是用什么言語,只會思念你。這就是我們的愛,因為愛,所以放下,因為愛,所以接受。因為愛,我們才會相遇,謝謝你,You  Are  My  Only Love!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