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前幾天,傳來了一個噩耗。 某某自縊了-那是我外婆的同鄉,記得那是一個身材嬌小……說太多也沒用了。 想起她最后一次的音容笑貌-咯咯的笑聲。 然而,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事情已經過了兩年多…… 現如今,我在思索這個命題的時,我給自己的回答是:因為我想活著,我想活著,已經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了。我想活著,為了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我是一個試圖自殺,卻沒施行的人。所以,當我知道這個消失時。那種震驚與無法相信,是至今還能體會的。 到了現在,我再也沒有了這個念頭。順帶一提,活著真好,真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與S相遇,實在平淡無奇。然而與S相戀,卻離奇的偶然。 偶然事件的緣起,是S與朋友的一場小聚。因為開心,美麗活潑的S與朋友推杯換盞,放手一搏。S終于不勝酒力,鵝蛋臉一片酡紅,醉眼朦朧。 醉眼朦朧的S說話也開始托大起來:別看我剛來這個單位實習一天,單位里的哪個男士都不認識,但是不妨礙我成為他們心目中的女神。你們信不信?信不信?看我隨意打個電話,報個名,馬上就會有個帥哥陪我聊天。明天就能牽手。 看著大家不信任的目光,S揚起一張嶄新的通訊錄。 結果是一通電話之后,S始料未及地迎來了我的邀請。第二天,在眾姐妹們詫異的目光中,我粉墨登場了(當然這些都是S后來跟我講的)。而我也覺得幸福來得太突然了,成天價在無人處得意地哼唱起來: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不問過去,不管將來,我們開始了簡單而溫暖的故事。 因為某些客觀的原因,很多時候,傳遞我們郎情妾意的,憑的就是一方小小的手機。在這個小小的窗口,我或在陽光燦爛的早晨收到一個勵志的早安。或在午后愜意地徜徉在S為我點的優美旋律里。或在晚上十點,一同打開Be My Guest(為你讀詩),讓心同聲,血同脈。濃情蜜意在電波間化作涓涓細流,彌漫我們的世界。 一個午后,一貫懶散的太陽慷慨地露出了笑臉。S發給我一個信息:上樓頂,我們一起曬曬“幸福”。我迫不及待地爬上小區樓頂,遙望著S的所在,只見S一襲睡袍,潔白耀眼,手中揮舞著一條紅色的絲巾,仿佛把深冬都點燃了……我們就這樣在各自的樓頂遙遙相對,海吹神侃。這種用手機面聊的方式我是第一次經歷,實在妙不可言。直到金烏西墜,玉兔東升,寒氣四起,手機罷工,才意猶未盡地各自歸屋。 很快地,S給我發來了一條短信,以我的ID名(太陽雨)為題寫的一首小詩,前面的記不清楚,唯有最后一個小節鐫刻于心中: ……冰涼和炎熱輪番渲染天空雨和太陽總不能共舞我等來了紛飛的雪等來了晴空白云卻遲遲等不到屬于你我的那場太陽雨。 沒成想,這首清麗美妙卻略微凄涼的小詩,當時帶給我無盡的遐想和激動,后來竟然預言了我和S的結局。 一個停了電的晚上,我和S在辦公室瞎掰。S忽然從手機里找出我的電話號碼炫耀著說:你看,我把你的名記成“H先森”,夠聰明夠有創意吧,一臉的得意狀。接著S又說,讓我看看,你個大詩人把我的名記成了什么,一定很浪漫吧。S從我的手里拿過電話,在手機聯系人里翻了一遍又一遍,俏美的臉上漸漸濃云密布——原來,我沒有把她的電話存在聯系人里。 “你沒有存我的電話?”S急切地責問。 “我,我,沒有……”我囁啜著。 “為什么?”S一臉的緊張和期待。 “因為,因為我已經記得……”我口吃起來,只要緊張,我都會口吃,大腦短路。 “那你說一遍給我,我就信。” “1—1—……” 因為緊張,平時倒背如流的數字,此刻竟然一個個遠遠逃遁。 S俏麗的臉色第一次變得煞白,目光呆滯。她喃喃道“怪不得都是我先打電話,怪不得都是我先發短信,怪不得,怪不得……” “原來我連登上你電話簿的資格都沒有,原來在你心里,我什么都不是!”最后的一句話,仿佛從暗夜里幽幽飄來。 S走了,不肯再聽我一句無奈的解釋。并且終于走出了我的世界。 又一個朗月高懸的夜晚,我在窗臺邊用手機反復撥著那個生了根的電話號碼,沒有打出去。終于,化作兩條小小的信息發出—— “S,你不是我的聯系人,你是我無法割舍的伴侶。” “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