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想我是一尾魚。 病房里空調大口大口吹著干燥的暖風,遲鈍的鼻腔里面充斥著絲纏縷繞的難聞氣味。燈光盡滅,夜色如潮,十五樓的窗下,卻是沭陽溫吞的夜景。 我快死了。 多少個億萬年,關于水的記憶被歲月胃中的酸腐噬殆盡,我錦色的鱗片失去了攝魂的光澤,如同失去了水的魂魄。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海洋。詩人與歌者可謂絕配,不然何以將馥郁的心事娓娓道出唱濕了多少雙眼眶?在人間流浪的第十九個冬天,一條從未見過大海的魚聽著殘酷月光,摸了摸尾巴,不說話。 雪花,青島,哈爾濱,王子,美啤,三得利,雞尾酒,郎姆,白蘭地,伏特加,韓燒……年少無知的年代,我要把自己灌得爛醉如泥,不然靈魂要如何清醒? 我要殺死你,然后再愛你。莎士比亞如是說。 我與自己相對坐著,對面的她用冰冷麻木的表情重復了莎士比亞的話。我笑著,你殺不死我的,我就是你。她抱著雙膝,睜大明亮的眼睛,忽然也笑了,孩子一樣無邪,可是你該死。何必在這個猩猩作態的骯臟人間流連忘返。 我曾與自己約定,在某年某月某天離開。 佛說,生老病死,無一例外。 四大劫難,神鬼般難纏。 身邊有人老了。他們身上散發出棺木特有的香氣,幾絲,幾縷。他們的兒孫已然成人,他們亦垂垂老矣。很難堪。老,作為第二重劫難,千百年來恩威并用,眾生無一幸免,他的王座下,積骨成山。你害怕衰老嗎?我害怕。 我喜歡鹿。盡管我不了解他們。作為一條旱地的魚,了解同在旱地上的人都要費盡心思,更何況是從未謀面的存在。美麗,善良,純潔,高貴,神秘,甚至神圣。偏心的造物主將所有與美相關的詞匯匯集成一個字,鹿。 我是湖水,我是倒影,我是你眼中的繁星。 我是冬天,我是寒冷,我是冰面上受驚時乍現的鹿魂。 幾日前姑姑打來電話,說是我養的水仙開花了。淡黃色。違反季節法則的燥熱將想象中冷風里嬌羞的花朵隔在天邊。我擦去鼻尖的細汗加快腳步擠出電梯。某名的大風忽起,撥亂了長發也顧不及。詩意的生活,與蠢人無緣。 記憶里飄雪的寒冬如同枝頭的某片葉子,早已腐爛成泥。過年,成了煩人的東西。 失眠。失眠。失眠是一只孤魂。就像千尋身邊的無臉男。那么安靜地溫柔地陪伴在身邊,愛國者導彈都轟不走。任憑我恨得咬牙切齒。 他說他不忍放我孤單入夢。 他說你的雙眼是八月的太湖,幽靜而危險。 他說我要陪你禍害人間。 他說這些時,撲閃著小鹿般的眸子。

其他熱門新知02

幻想中的愛情,是那么遙遠,甚至不堪一擊。 曾經也想找一個溫柔的女孩子,就那樣平平淡淡直到最后一刻。可是你真的看不透世界,也許你想好好的對她,不想讓她受傷,恨不得把世界都給她,但緣分就是想讓你痛苦。她有了她的王子,而你只能躲在角落里,看著她的笑容,為別人綻放。 我承認那刻,我心酸了,我心痛了,但更多的是替她高興。 你永遠不懂我為什么在家里讓你走,我怕有人看到,是的,我就是這樣疑心重重,我只是為了讓你能跟他好好的,心酸不是我留下你的理由,盡我所能,給你一片無憂無慮的藍天,才是我最后能為你做的。 不要哭,我知道你會傷心,會說我變了,不再像初見那樣對你了。但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有多好?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像過去那樣跟在你身邊,但人生并不會留在初見時,而我也不能跟你如初見那樣,只因你有了他,我不想讓你因為我,跟你愛的人吵架,所以我只能狠下心來,傷透你的心。 我不得不承認你哭著走出去的時候,我的確心疼了,也想追。但我不能,我不會挑明我愛你,因為我覺得這是多余的,然后我就成了你身邊多余的那一個。縱然心酸,但不后悔,失去你,要那么多歡樂有何用?不再催你睡覺,不再每天見到你都笑一笑。不再如同往昔那樣,跟你搶暖手的水瓶,這一切都不再如同往昔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