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指指相扣盡歡顏, 心心相伴更沉醉, 盡歡顏更沉醉, 觸手不及碎夢里 …… 遙遙相望終不見, 道是不想不念不愁不怨, 怎會夜夜入夢日日祈盼, 怎會消得憔悴這般損 本文最近訪客 本文最近訪客 本文最近訪客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你對我好時,總會相信你是好人,是真心的,但總是會被這種相信給傷害,可卻還是那么執著。可能是因為太害怕孤單,寧愿相信那些會傷到自己的話,也不愿一個人孤立在自己的世界里。 每次受委了,眼淚就會在眼睛里打轉,硬是努力忍住掉下的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為什么要如此脆弱。已經很努力在學習堅強了,但還是會被懦弱打敗…真的好累… 明明很難過,卻可以嘻哈的裝得那么快樂,為什么要這樣,明明很想有人來安慰一下,卻就是愛懲強,很怕被看穿自己盡然這么的懦弱,堅強?需要多少次的努力才行… 面對這樣的自己,都不知道該怎樣去訴說那可笑的未來,未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奢侈的夢,只可能是夢,當夢醒的時候或許就不會在有希望了,現在真不敢有任何期許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該用怎樣的理由去期待那遙不可及的夢 ,只剩下可笑的等待… 對,可笑的等待,但沒關系,因為至少還有夢還有希望,沒有絕望。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這樣的低潮期也不會很長,快樂是每個人所追求的,不是嗎?所以誰也不想讓低落的情緒占大多時間 , 就算哭泣,哭過后就好多了,就算脆弱的一面被看到,也沒關系,抬起頭,依然微笑,沒有誰是鐵打的心,誰都有脆弱的時候,真的難過了那就大哭一場…沒什么大不了 。 堅強是鍛煉出來的,脆弱只是暫時的,感覺每次哭泣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什么不能堅強點,這很正常,每一次劃落的淚水學會的不只有堅強,總會有些心酸的過往,但會成為以后刻骨的回憶,好好珍惜每一份來之不易的感動。 錢小華我真的太沒有用了。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