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四月      那里的情景比心靈的情景美得多。     到達那里的起因,完全是愛意的升華。她來到了北國的軍營,終于,在他的引領下,他踏進了他的世界之夢,踏進了他的童年,一雙凍紅了沒有鞋穿的腳,一雙哭瞎了失去母愛的眼睛,一雙握著柴草棍在地板上寫字的粗糙的手……她握住他的手,尋找當年他的印象,她攀住他的脖子,壓低他的頭,用舌頭舔凈他臉上的淚水,舔凈他童年的不幸……她突然思念起格林,懷想起安徒生,想起賣火柴的小女孩,想起白馬王子,年輕的瞳仁里閃著稚嫩,流溢著一片純情,她飄飄然然,徜徉在另一個世界里…….     那時的綠地,靜極了……                            五月    綠地,是一個多么好的去處啊!對于他來說。可是她要回到現實,要回到她的小鎮,去完成她的學業,她走了,帶著美好的期冀,心靈的天空一片蔚藍,   綠地上的收獲極多,春夏秋冬,苦辣酸甜,雨雪冰霜,她也收獲了愛情的甜美,還有思念的煎熬。    夜來風雨獨自愁,風拂綠絮花墜落。轉眼,夏天的朦朧簇擁著天藍的風,月色荷塘中,自然是一襲映藍的夢。夢中只有他…..朝思暮想的他。                             六月    太陽是暴熱的,樹叢會倒映成一片綠蔭,綠蔭覆蓋的地方就是一片祥地。她把現實遮擋在視線之外,或者干脆遺忘,然心兒伴著信件飛翔。那不是故鄉村頭的野花嗎?懸露還沾在葉瓣上,鮮亮鮮亮,她陶醉在靜謐里,一個人思念著綠地那邊的他…….    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不要有現實,只有回憶,回憶總是美好的,令人稱心的,不管過去是痛苦還是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相遇就是一種緣分,認識他也許是命中注定,那年他們認識的時候他后面那個大大的風扇讓她很好奇,四月的天氣真的有那么熱。 他讓她幫他找一個女孩,那個他愛的女孩,他講著他們的故事。她在聽,她是一個很好的聽眾,她喜歡聽他講那些事,這是一個人的信任。 日復一日,那些愛情沒有再提起,他們可以談到更廣闊的東西,遇到就打聲招呼,談下境況,高興時開個玩笑。偶爾他會給她打電話,不知道都在寒暄些什么。他說等我去那里時去看你,她答應了,可是她沒有真的要見他。她知道有時候相見不如不見,現在這樣很好。 時間過的很快,兩年就這樣過去了,他說我認識你們那的一個女生,她不相信。后來他一次次打聽那里,她隱約的感覺到那是真的,而且他喜歡那個女孩,雖然他不承認。可早晚他會告訴他,那天他說那是他老婆,她說她還沒有畢業,他說他愿意等。她很高興,因為他們是朋友。 他說等我來看她的時候你也出來玩,他說他來時給她們買好多東西,她答應了,但是她不會去,也不會見。 不知又過去多久,他們變得越來越怪,她說不上來。 他知道她快畢業了,問:“朋友,畢業想做什么?” “找個工作,自己養自己,找不到就找個人結婚,讓他養我。”這只是個玩笑。 過了些天,他問你畢業要做什么,回答亦如此。因為她也沒有想好自己畢業去做什么。 他說你等我兩年好嗎?那時我來娶你。她說別開這種玩笑。 后來她知道他說的是真的,她想了又想,也許是期待一份真摯的愛情,也許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們就這樣,不好不壞。 他不想傷害那個女孩,她也不想。可他還是說了,結果可想而知。 他們走到了一起,一直走了很久很久 還有多久,無人知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u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